千金勝萬金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陳慧琳

正在廚房煮晚飯的我,冷不防波波爸走進來,把聲音壓得很低的說道:聽到電視講嗎?陳慧琳小產...
我腦海裡空白了三秒,然後,心中有說不出的難過。
那年暑假,友人帶我去做臨記:那場戲大約是說有個音樂比賽,場館內坐滿三數百名觀眾,我們便是其中一人。那是我唯一一次做臨記,沒有交通費,但好像包了一盒燒味飯和飲品。作為學生的我,難得可參觀別人拍戲,不計較有沒有錢,亦覺得很好玩。
初出道的陳慧琳,沒太多人認識,起碼我不知她是誰:個子高大,但相貌談不上出眾。隨後幾年,她一直竄紅著,然後成為了樂壇天后;悉心打扮下,她也確愈加漂亮。
早前,她公告天下:她以人工受孕的方法懷有孖女,我非常欣賞她的坦白。知她上一胎已經恨女,見她成功懷孖女後,那幅如獲至寶的畫面,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言猶在耳,如今女兒都沒有了,那會是個多大的傷痛?我為她難過,因為我是待產的準媽媽,亦因為我經歷過胎死腹中......
不是說懷孕三月後,胎兒都會較穩定嗎?
我感到不寒而慄...
無論如何,為她送上心底的祝福,也請我們家的波波要多多加油。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