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發噩夢

因懷孕而受的身體之苦,千奇百怪:最近較嚴重的是腰骨以下盤骨以上的強烈酸痛,試過痛得眼水直流,但我不是哭啊!早期的孕吐反胃、之前的牙齒酸軟、最近的子宮扯痛、肚瀉又便秘;長時間鼻塞且咳嗽不好,還有耳鳴,原來都關因懷孕而來的荷爾蒙轉變、子宮變大和筋骨扯鬆所致。懷孕不適都是因人而異,聽說有些人很自在,而我,確實有點苦。
今晨造了個噩夢,嚇醒之後,腰骨依然疼痛、子宮依然脹悶,又全身乏力,活像沒休息過。或者,這就是發噩夢的原因了。
夢境中,我又回到工作的場景,同事替我拿了多本教本來,合算起來不只15公斤,即有1/3個我的重量了。我揹在背上,車子在太遠處,只得徒步而行;走在樓高十層的橋子上,又得不斷穿越橋子上的斷層和裂縫,在起步不久,同事便掉進裂縫之中,嚇得我心肺俱裂!我荷重趴著跳著,吃力萬分前行。就在要跳過大裂谷之前,給嚇醒了......
才醒來,立即安慰腹中的波波,「別怕,媽媽在這裡!」
近來,我正面對很大壓力嗎?寶寶啊,媽得為妳再放鬆一點了!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