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孕友人住院記

跟我孕期相近的好友,因肝指數高而入了醫院,如今已住院不只一個星期,而她將會繼續留院觀察直至寶寶出世。
友人自懷孕後,一直有不同的毛病困擾著,令我總是有點擔心她。相比起她,波媽懷孕的過程其實算是順利得多了。
早前我常跟這位友人電郵聯絡,互相分享懷孕時遇到的事情,有喜亦有憂。記得我對她說過不只一次:「點解而家D人,想生個BB都要面對咁多咁複雜的問題呢?」
係囉,點解呢?
今天我們通了個電話,好在除了肝指數高之外,血壓正常,其實近幾天的指數都低了下來。聽說醫生會安排兩星期後為她催生,到時已37週,足月了,也沒所謂吧!
如果我們家的小波波一直不肯出來,醫生又要替我催生的話,兩個孩子的生日便變得很接近了。當然,我還是希望波波自動自覺出世好一點,何必被人催三催四呢!
就透過波波的網誌,把祝福送給我這位要好的朋友:請好好照顧自己,並祝你和寶寶都身體健康,一路順產!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