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催波波的信

親愛的波波:

在媽媽的肚子裡好嗎?想必是好食好住吧。
媽媽今天懷孕39W2D,即距離預產期只有5日。雖然之前我說隨你喜歡幾時出世都好,但知道嘛,這兩天媽媽確想你快點出世,不單單是因為近來天氣太熱又肚子沉沉,更重要的因素是:爸爸在你未出世前,根本無法專心安排工作的優次!
還有一個月,就是他們每年的大型展會了,要預備的事情可多呢。儘管爸爸沒說出口,但我知他總認為我論論盡盡,很不放心撇下我回到大陸去做點甚麼,於是,好些工作都得擱住。
爸爸說:如果你作動時,我係大陸咁點算?
其實有甚麼點算,到樓下截的士不是很容易嗎?真的走不動,召輛白車亦可以。況且,婆婆給你媽媽可多兄弟姊妹,要找人幫手,準不會太難吧!只是,我總無法說服爸爸!
即使他身在深圳公司,自己開車返港都不過是一個多小時,比由屯門去柴灣更快。媽媽生你是首胎,不會像報紙上見那種快速生產般戲劇化的情節吧。話說回來,若果可以這般快,想必是我半生修來的大福氣,呵呵。
孩子,還有5天,我便把你孕育足280天了。如果你仍是姍姍來遲,下次見醫生時,得安排10天內催生,何苦呢?試想想:爸爸要處理的事情,得多擱著兩星期。孩子你忍心嗎?況且,做個有時間觀念又守時的寶寶,總是人見人愛的!
如果動之以情無效,別怪媽媽要恫嚇你了:將來的零用錢和利是錢,小心會被我扣押著呢!嘿嘿,問你怕未?!
寶寶乖,如果你肯快些出世,媽媽必然更疼惜你 ^^

很愛你的媽媽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