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那樣藍

波媽年輕時很愛粉藍色:愛它廣闊像藍天,深遠像碧海。那些時候要買甚麼物品,第一時間定是考慮此色。亦正如本網誌,當日波爸替我設計時,或者是有意用藍天白雲,即使我已不算年輕^^
近來,替孩子購買物品時,原來亦有此粉藍偏好:
汽車嬰兒安全座椅,幾乎是夫婦二人花了最多時間選購的用品:要考慮安全與實用兼備,又要顧及價錢,因為可以很貴很貴啊!看了選擇月刊不同期數的介紹,要不要isofix呢?還是用安全帶扣著的已足夠呢?用嬰兒籃?抑或用可前後置的款式呢?我們應該花了不止兩個月時間去研究。二人在網上看過不同意見,最近敲定了combi這款。即使它有另外四色,但爹哋還是由我選了粉藍色,好漂亮啊,襯在車子的灰色梳化上,看得我好愜意!如今座椅已就位,波波回家便可使用了。

至於床品,本來已買了一套七件頭,最近還多買了一些散件作替換。原來,選購這些散件時,我都不自覺地偏向了粉藍色:床圍啦、防水小兔子床墊都是!
洗完後,昨晚急不及待鋪了上小床,呵,粉粉嫩嫩,讓我看得很舒服啊~
同場加映:波媽好友早前送來的熊貓小枕,以及波波的大眼表姐割愛轉贈了姆明小攬枕,它們跟這些床品都好襯色呢!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