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一週

見波媽悠然地打博文,是的,好明顯我仍未作動。
剛收到某嬰兒用品公司寄來的電郵,題為「妳的寶寶一週大」,內容關於剛出生寶寶的事情與父母須注意的事項。
波媽立時自言自語道:「我的寶寶未出世喎。」^^
是的,波波已經遲到一星期了!這個孩子,似乎未太懂得甚麼是時間觀念。
許多次,波媽都想像著:當自己作動時,會很興奮地告訴孩子的父親:「波波要來了!」只是,暫時仍未是這個時候,呵呵~
很多親友近來都問我緊不緊張?老實說,半點都沒有,或者是我天生遲鈍吧!回想自己一貫的作風,都是臨入考試試場,才會如箭在弦。
陪月員兩星期前和昨天都打過電話給我,我和她除了耐心等候以外,沒甚麼可以做了。她反而安慰我道:BB遲D出世都好,係你肚度養大隻D,第時易湊好多!
坊間有說:「寶寶在母體內多留一天,強如出生後自我成長十天。」
孰知真偽?反正我沒話事權,但如果是真的,那麼,孩子真是太滋陰了,嘿嘿!
我一直期望波波出生時有3kg便成,但,看這勢頭,或者已經不止了。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