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可怕的嬰兒展

今早十點,會展的嬰兒展開幕。
可惡的荷花,昨天寄來一張首天的入場贈票,是一張!
波爸、媽十點幾到達會場,一心想著泊好車後便去排隊買多張票,然後輕輕鬆鬆行一轉,準以為可以避過星期六/日的人潮。
但,如意算盤打不響,場內場外的人潮實在太多、太可怕了......
我知道舊公司今年首次擺嬰兒展,推銷他們那套幾萬銀的學習套。如果我肯打幾個電話,定能找到舊同事帶我進場,省卻排隊買票這一步。但,心底卻又有點不太願意。於是,買票一排便一個多小時。唉吔...
我們一早打算進場買定張特價的bumbo seat給波波,即使孩子應該要半年後才用得著!其他的東西,竟然一件都沒買,其實是因為太多人,波媽又挺著大肚子,行得有點辛苦,一般都只能走馬看花。而且,大部份的東西,我們都已備妥!不過,場內有些東西售價確是吸引,但本身沒計劃要買,為著便宜而購入,豈不成為不理性消費?
Bumbo seat--爹哋屬意青檸色,清新可喜~

至於排贈品的人龍,以我所見,主要是送口水肩、環保袋和拼圖玩意那些小禮物吧!我沒興趣,也沒腳骨力,所以一間都沒排。
不得不讚某些入場者,我見很多都極有策略地早早編好自己的行程,又打印定個人資料的貼紙給不同公司,省卻填表時間。
排票一個多小時,又逛了一個多小時,我已經超累又肚餓,走喇走喇!
今天我們來回走西隧,又泊車在會展,即使不計油錢和入場票,其實早已把買bumbo seat賺回來的優惠耗盡了。如果落樓下的嬰兒用品店買,樂得更興鬆和簡單。嬰兒展已經舉行第19屆,今年我們是第一次到訪,大抵只此一次,當是見識見識就是了。
眼見波爸逛完一輪後,草草吃過午餐(其實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便要趕回公司處理不同的事情。爹哋也辛苦了,波波要好好孝順他啊!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