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嬰幼兒學習套

書展今日開鑼。回想過去的不同工作崗位,好些都跟書籍有關,書展期間有許多「企檔」的機會。每年書展總是「遊人」眾多,當更時確是超級辛苦。
離開舊公司後,去年我打死都不願逛書展;至於今年,腹大便便,更不打算去。
舊公司今年全新推出了一套0-6歲的嬰幼兒英語學習套,即使我不熟識KG市場,但他們顯然是明刀明槍打主題樂園那個產品吧!
當知道這套裝的售價後,確是嚇了一跳:嘩,佢地幾時變咗謀人寺??若我沒會錯意:這學習套是將故事書/字典/玩具和遊戲等原素結集,包裝成高科技產品再推銷吧......
誠然,我壓根不知主題公園那套是甚麼葫蘆賣甚麼藥,所以,其實我無從比較。但,我主觀認為:舊公司出開質素頗高的教科書、教材套,這套裝的學習價值,應該比主題公園那套佔優;至於兩者的趣味性如何,則不得而知。
大拿拿幾萬銀一套家用學習玩意,值不值的確見仁見智。
一句到尾,我只是清心直說,沒推銷或倒人米的企圖。
講完。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