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33W產檢--原來廣華真係咁正

廣華慶祝一百週年,今日在報紙看到他們有關產科的報道,更明白為何有許多人慕名到這裡生產,亦覺得自己沒選擇錯。
剪報兩則:
廣華執媽的紀錄
英式產房設備新穎
報紙說:
  • 廣華這裡有全港首創、也是唯一一間英式產房,名為綜納式產褥中心( Integrated Birth Centre)。
  • 與傳統產房不同,這裡設有附衞生間的獨立房,也不見冷冷的醫療儀器,代之是柔和燈光,配上碎花床單和窗簾
  • 環境絕可媲美酒店,佈置亦猶如一個家。
  • 中心走廊寬闊,暖暖的黃燈加上櫃枱擺放毛公仔,感覺舒服。
  • 「我哋唔係個個孕婦收,要經助產士小組評估,有關孕婦沒有高血壓等危疾,可以安排到中心分娩;否則會交回傳統產房。」
我,很渴望也期待可以享用這間英式產房啊!

說回今日產檢:
體重:58.6kg (129磅),上次是58kg(127.6磅),姑娘話胎兒大小正常,胎的大小正常比體重升幅更重要,著我不必擔心重得不多
心跳:93
波波心跳:155
血壓:126/66(數值還不俗啊!)

今日到產科時見人山人海,已經深感不妙,結果花了不只一小時輪候,是我參加助產士小組以來等得最久的一次。
原來即使參加了本小組,36及40W仍得見見醫生,所以我深信下次等候的時間將會更漫長。
這次姑娘手按我肚時,波波的頭部向下但未降落。我問過姑娘,下次見醫生,主要就是察看胎頭!
自上次產檢後,波媽已有心理準備:結果這次真的要開始吃補鐵丸,又要繼續食葉酸了。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