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熱醒了

夜半三點,波媽醒來......
這次不關小波波事,但或者又關喎!
太誇張了吧,我竟然一頭大汗!覺得誇張的原因是:

  1. 冷氣是啟動的,即使我不想開太多冷氣,因為實在不環保,但,近來確沒法子
  2. 床頭電風扇的屏幕顯示為26度,應當是個很舒適的溫度嘛
  3. 當時我沒蓋被子,近來知道自己怕熱,許多晚都是開冷氣而沒蓋被子的了...
抹抹臉上的汗,洗個面,再開風扇並把角度調向自己。習習涼風下,總算換多三小時好眠。
清晨六點再次醒來便無法入睡,腹中的小波波使勁地踢了好幾次來贈興,我輕撫著肚皮笑了。
呵呵,孕期只餘下三十多天,我開始珍惜跟我家大力寶寶的這種互動方式了。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