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體重較量

昨晚站上磅,顯示上達130磅了,竟然覺得好興奮。
一般情況下,整個孕期以增廿幾三十磅最適宜,之後回復原本體重都會較容易。記得助產士姑娘說過:一般纖瘦的媽媽會增磅稍多,因為本來身體儲備少。到目前我重了約25磅,很好很好!
有些孕媽媽說肚子大得俯視時看不到雙腳,不知我有否機會經歷這境況呢?如今肚圍38"。
我懷疑上次在醫院量體重時有點不準:點會三星期只重得一磅幾,回家後三兩日就重一磅呢...
都好,免得我擔心自己太輕。但回心想:香港人往往只會營養過剩,有幾何營養不良!
波爸見我磅重後話:你就黎同我一樣重喇!
爹哋目前重136磅,如果接著下來的一個月他沒太大上落,媽咪又能夠以每星期增一磅計,確有機會跟他相較量的,呵。
媽咪笑指:係呀,應該係唯一有機會同你差不多重的時刻。
話才說出口,媽咪想起波波的公公、婆婆...嘿,不知他倆誰較重呢!
很久很久以前,波波的婆婆很瘦,但不知甚麼時候起,她便成了今日的模樣。
由此推論,說不定有一天,媽咪都會重過爹哋的,嘿嘿~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