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摸著石頭過河

友人五月尾產子,一直都想找找她,又怕阻著對方休息!只偶爾看她在FB更新的資料,有時又會互通電郵。
今日終於和新任媽媽通了個電話,看來她已經開始適應新生活,而早前尾龍骨和傷口的痛楚,都開始消退了。
對於生產的過程,波媽一直最怕的是聞說那達十級的痛楚,但友人反而叫我不用怕,其實沒想像中的痛!這是一句多麼給力的話啊~當然,我明白,每人對痛的感受和承受都不同,但為了寶寶,我會努力。
唯一可惜(起碼我覺得可惜)的是:友人沒餵母乳了!她著我如果有心餵哺,事先要多多學習,因為當中會遇到許多困難......
記得助產士提過:當進入產後房後,她們會向產婦教授埋身餵的技巧,希望到時我是個精叻媽咪啦!
前路漫漫,摸著石頭過河好了。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