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減奶粉計劃

有相為證, 波波係大腳板寶寶!
連續兩天,波媽不斷延遲餵奶粉給孩子的時間,不到最後一刻,都不開奶,務求她吃多一點媽媽奶。
結果,這兩天孩子喪喊了好多回。
又,結果,我的確把奶粉量減了一些。
又又,結果,這兩天我很忙,幾乎是她一哭,我便埋身餵。
又又又,結果,本來已經連續兩晚沒半夜開餐的她,今早三點醒來了......
其實,她或許真的很餓。可不是嗎,我這個6安童!
這個女兒,食量從來不細的。看見她哭,"少奶"媽媽亦很不忍心。
如果她吃純奶粉,她與我都會更舒服。但,希望她明白,媽媽確是為她好的。
至於計劃能否成功,則有待觀察。 
如果未來一兩天的尿片數量不達標,我便會放棄這樣「奴役」她與我自己。
現在是晚上十點半,有時間打博,因為剛才餵了奶粉,孩子睡得很香甜了--這是今日的第三餐奶粉。
* 平日她會吃大約12-16oz奶再加不知多少媽媽奶,今天是9oz再加也是不知多少媽媽奶。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