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沒有陪月的日子

陪月已經陪了一個月,昨晚她笑說:你個B對我都幾好,遲咗出世,令我做少兩日(打風和國慶紅假)。囡啊囡,糧爹哋要照出的,你即是敗我們家啦!^^
回顧過去一個月,請個陪月,我想,最大的好處是替我做餸煮飯,又令我幾乎每日都有一兩小時的安心午睡,其他方面,我想:so so la...可能因為我知道,我請一個八小時陪月,竟然幾乎是我好友請一個六小時陪月的雙陪價錢,其實當初我都知我這個陪月開價偏貴的...不過,見是我要好的友人介紹,大早想著:與其被別人賺,不如給’熟人’賺吧!
沒有陪月的最大好處是:如今我可以按我和波波的情況和需要,更彈性地隨時餵媽媽奶,畢竟陪月都是打工的,過去我也會盡量配合她的「工作時間」!
好啦,今天開始過完全沒有陪月的新生活了,我們早上便出街逛,其實只是到樓下商場買食材,原來我已經有一個月沒逛過樓下了,就像大鄉俚出城一樣,連開了間專業旅運我都不知。
我們家的孩子對超市很好奇,目光四處遊走,也沒在家中這般哭鬧,大抵小朋友都愛上街的。但,顧念到波波畢竟太年幼,也不會經常帶她外出的。
在樓下碰到我們的鄰居先生,孩子首次跟這叔叔見面,叔叔讚完她可愛後,補充說道:呢個BB都幾鍾意喊喎!
嘿,波波果然先聲奪人,鄰居們都聽到你是個喊包了^_____^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