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歷史性新高

吃了敏感藥後,很累。晚飯之後,跟波波一起倒頭大睡。午夜前,波媽谷奶醒來,疼C我!
孩子好夢正酣,我只好努力泵奶。
嘩,幾乎有3oz,是我的歷史性新高,素來的窮媽媽覺得自己忽然富起來一樣^^
不過,不必太開心,其實份量依然不足我寶寶吃一餐。。。
這是我花了幾乎一小時努力泵奶的成果;那些所謂富媽媽,十幾分鐘泵一邊已經有4-5oz了...
我不貪心,但,如果次次這樣,也很不俗吧!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