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奀皮女

是日到健康院,一方面看波波的成長情況,亦要替她打乙肝第二針,第一針是在手術室當她一出世時便打的!
這個孩子,頭圍36.4cm,體重4.6kg,姑娘話生長情況理想,是個中大碼寶寶。
嘩,才滿月,已過10磅,真難為了我這個媽媽--日日舉啞鈴似的!
記得寶寶出生後的Day2,我已轉入那vip產後房,姑娘在我床邊替她打卡介苗。我以為她會哭,但她只唉哼一聲!今天,她爹哋見證了她有多「奀皮」:當姑娘落針時,她亦只「啊呀」一聲,就連衣服都未整理好,她便繼續倒頭大睡了,好堅!可能這是遺傳了她媽媽,因為我都不太怕打針的^^
寶寶整個早上都很乖,在健康院全程都睡覺,可能因為昨晚睡得少吧。反而回到家後,她比較扭計!於是,陪月提早替她洗澡。在浴盆內孩子每每因缺乏安全感而顯得有點緊張,今天更嚎啕大哭!陪月笑說:打針你都唔驚,你驚沖涼?
又係喎!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