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愛。回家

先向各親友報個平安:媽咪與女兒(嗯!)都平安回到了家。
六天五夜的住院經歷,叫我畢生難忘...
可以想像這幾天裡,到底我是怎麼的過?
在手術台上,孩子健康平安出世後,媽咪被急救了兩小時;
六日中,雙手前後拮過了六粒豆豆、三番四次的啪手指驗血、輸了兩包血,一次又一次的抽血和沒有統計過的打針次數。。。
是的,住了這許多天,因為在分娩的過程出現了我無法預計的意外。。。
今天,我終於「放監」回家了!
爹哋向媽咪說:老婆,下世我會替你生BB。
媽咪的眼圈紅了起來。
待我體力回復,再和大家分享這些不平凡的遭遇吧。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