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努力

接放學了。女兒向媽咪說了很多句話。
女:媽咪,我做完功課喇。
媽:咁抵讚!
女:媽咪,我飲晒樽水喇。
媽:好乖喎
她試過很多次,整樽水原封不動的帶回家,總推說太忙。然後,她會被媽咪怪責:一整天,一口水也不喝??
女:媽咪,我想去公園玩。
雖然明天英默,但過去幾天溫習進展理想,加上以上種種好行為,媽咪哪有SAY NO的理由。
女:媽咪,我有嘢送俾你。
媽:咁好,咩黎架?
女:你實好鍾意架。
她拿出茶點盒,請媽咪自行打開。原來內中有一粒核桃紅棗仁,是同學請她吃的小點,但她不愛紅棗,便拿來借花敬佛。
女:我知你鍾意紅棗,所以專登帶返黎俾你食。
(其實媽咪愛喝紅棗茶而不是生吃紅棗,呵呵!)
媽:多謝你。

是的,孩子,謝謝你。媽咪知道你這天很努力做好自己———作為一個學生,作為媽咪一直寶貝的女兒!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