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情人與情敵

考完試放學回來,一如以往幾次,帶孩子外出大玩老半天、吃她愛吃的、玩她想玩的,回家後再看她想看的卡通片。
昨晚臨睡前,三口子投入地玩枕頭大戰,全程聽她不斷興奮大叫。
安靜下來要預備入睡了,母女倆一起pillow talk。
女:媽咪,我想同你結婚!
媽:唔得架喎,而且你係我女。
女:如果可以,你會唔會同我結婚?
媽:但你識得我太遲,我已經同daddy結咗婚;如果我同你結婚,咁佢點?
女:叫佢同第二個結婚囉。
大抵這就是童真吧!
daddy說:原來阿女係我情敵!
呵呵~
這孩子的情緒反應向來直接:易喜易怒。她也有個很大的讚點:不記仇。縱使過去好幾天,她不斷在媽咪的催逼之中,溫習又再溫習(其實,過去週末的溫習時間,合計每天應該才那兩三小時吧!),但考試之後,顯然她仍深愛倍伴她玩樂的媽媽。只是,她對媽咪也不是沒有猜疑:在過去溫習的日子中,三番四次她在追問:媽咪你愛唔愛我?
傻孩子,媽咪很愛你!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