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奶奶

「爹哋響邊度?」媽咪向著小丫頭發問。
她雙眼便朝向廚房那邊望去。「係喎,爹哋響廚房度喎!」我對她說。
水水(她的學習杯)呢?panda呢?鏈鏈(我的頸鏈)呢?
「好叻喎!」她都能正確地朝著物件的位置望過去。
「媽咪呢?」沒反應、「媽媽呢?」也沒反應!她竟然沒正眼看著我,我不禁有點失望......
冷不防爹哋一句:「奶奶呢?」女兒這時便望向我來並甜笑著。
原來,我的名字是--「奶奶」^^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