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11個月--情深濕吻

昨晚出奇地,小丫頭不到九點便入睡了,而媽咪亦難得可以爭取多點時間休息,不到十一點已就寢。當然,結果是有代價的:孩子今早不到五點便Morning call了。不過,媽咪心底還是感激她半夜沒找我。
既然一屋人都醒來,於是三口子便跑到外面晨運去。
幾場大雨後,草長高了,亦開了好些小野菊
盪鞦韆,笑逐顏開
放了一輪電,女兒便伏在爸爸的肩上小睡了一會,回家十分鐘的車程後,她便又起來。
下午,她也睡得不多,即使我把她夾在懷內,安撫她入睡,但她亦只淺睡了大半小時。不過,就在我哄她睡覺時,冷不防她突然把小嘴印過來我的嘴唇邊,停留了該有十秒!
我有點驚訝:你錫媽咪?
她甜笑著。我確信她是有意識作這舉動的!
情深的吻是有代價的--隨即,我的臉上便有一抹濕濡濡的口水痕了。
呵呵!
是日晚上,不到八點她則睡了一小時,算是替下午補個眠吧。醒來立時替她洗澡,半小時後,周公又來找她了。這個厭睡寶寶,如果天天都這樣早睡,一睡又八小時以上,媽媽便有好日子了。 ^^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