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開始執走佬袋

今早沒下雨,終的起心肝,走到護協購買不同的物資。聽說店子很小,第一次到那兒的波媽覺得:麻雀雖小,都叫五臟俱全。
護協只招待會員,我早前申請了惠氏媽媽卡,當下亦發揮了它應有的用處。
的確,護協比起坊間母嬰用品店的定價普遍更低:早前荷花所謂的「一年一度大減價」時入的物資,基本上都不及這裡便宜。我一面看一面有點後悔之前買得有點小貴,敗了家,哈哈。
購物回家後,個天才開始下大雨,嘩啦嘩啦地,還掛了黃雨呢!
買完東西,可以開始執走佬袋了。根據醫院的清單,不論是我抑或波波的用品,已經執好9成。
袋子看來蠻輕便,怎麼別人總說到像「走難」似的?輕便好,當作動入院時,人已經渾身不適,如果更要顧著大包小包,又拿著沉甸甸的東西,不是太辛苦了嗎?況且,已著波爸不要開車送我入院,否則到時爹哋去泊車,誰來看顧我?
醫院羅列的清單是最基本需用物資吧,我和波波還有時間,慢慢增刪好了!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