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父親節快樂

話說媽咪早前代小波波祝了爹哋生日快樂,今日亦代為送上一個父親節的祝福。
波波將來要親口對爸爸說啊!
嗯,也不是單單的說,總要在行為上配合:要好好疼錫他才是媽咪的好孩子!
昨晚我們特意回深圳家,陪幾乎是長居大陸的爺爺、女麻女麻吃飯。這既是父親節飯局,也是生日小聚。和往常不同的是:媽咪這次是即日返港而沒宿一宵了。
其實,我也怕波波搶閘出生,畢竟夜晚在香港會令我較安心;應該在波波出生之前,我都不會再在深圳家過夜的了。
本來女麻女麻不太想媽咪舟車勞動而婉拒了我,但陪她吃頓生日飯,令她笑逐顏開。

"蟶子到"

開車過深圳家還不過是一小時吧,很值得的!
只是,女麻女麻仍覺得媽咪的肚子很小:長輩眼內總是嫌我未夠肥肥白白的,哈。
早前,我一直都覺得肚子不算大,但最近亦確實感到已經很壯觀了!就連街上許多陌生的路人甲乙丙,見我圓圓突突的肚子,都會主動替我推門,又或讓我先行。
他們真好^^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