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威武vs粗魯

昨天出街前想穿上去年買的平底鞋,感到有點緊迫。趕住出門口,換另一雙鞋子便走了。
回到家,發現自己由小腿以下到腳掌都有點發腫。雖然我瘦,但小腿一直很「發達」,如今更覺肥腫...至於每隻腳板,嘩,就像兩盒四方果啫喱平放著一樣,平平方方....其實我形容得很傳神啊!

我對著爹哋投訴,他冷靜的回應道:應該未到最腫的時候。
這是在安慰我嗎???
不過,是的,尚且見到摸到腳眼。聽說過有些準媽媽水腫得連腳眼都失蹤了。
爹哋最近話我走路的姿勢很「威武」,呵,其實我自知「粗魯」,蓋因肚子開始大,身體的協調力變差,走路時為了平衡,兩手的動作便大了。左搖右擺叫「威武」,是安撫我這個粗魯怪吧!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