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脹爆


脹爆--是指我的身型!
雖然,雙手血管仍像樹根一樣突出、手瓜的肉肉暫時也少,未見別人所謂的麒麟臂,
但。。。
我竟然在三星期之內,重了四磅!
查實,係咪個電子磅壞了??

雖則我確實比較開胃,正餐由以往的半碗飯變成可以鯨吞一碗,餸菜自然也多吃了。此外,偶爾吃吃全麥餅、適量果仁和乾果那些小食而已。
有無咁吸收啊?

21w的準媽媽,正面看尚有少少腰線,但腰以下到patpat都好好肉地~~


由側面看,嘩,波波B的功勞真大!

嘻,的確,腰肢很圓潤。
多年以來吃不肥的身軀,這個神話開始崩解了。
無怪乎波波B的女麻女麻和公公最近見我時,都說我面容飽滿了。
v(^________^)v
還是波波爸客氣:「都唔覺得你好肥啫!」
肥也不打緊了,小寶寶健康成長就好;當初決定懷孕時,已計算了「變肥」這個因素。
媽媽吃得多,波波也愈好力氣。最近見我肚皮輕微彈彈吓,呵呵,這個寶貝真活潑!

題外話:醫管局昨晚公佈即時起暫停非本地孕婦預約公立醫院分娩服務至今年底政府總算發功了!即使是初步、即使仍有很多問題有待解決,但,總算是一個開始。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