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苦樂參半

十月懷胎,苦樂參半。
波波在我肚內的活動日趨活躍,翻來又覆去。小寶的舞動,確會令準父母欣喜,起碼可以確定這份生命力的存在。
只是,寶寶連半點時間觀念也沒有的:昨晚在深圳家,即使躺在king size 大床上,也沒幫助我好好入睡一場。波波B的活動一直沒停過,凌晨兩點幾,我第一次醒來;一小時後再醒來,便一直眼光光了。
漸漸,窗邊透出魚肚的白來。我呆呆的站在窗前看日出,聽著海邊船隻響起汽笛,空洞的目光又追蹤著晨運客在遛狗。如果不是累,這真太富有詩情畫意吧!
睡不著,也不一定盡是苦的:媽咪不能入睡,看著呼魯呼魯大睡的爹哋,冷不防他說起夢話來,溫柔地輕喚了一聲「波波」。聽著他如此的夢囈,我笑了。
儘管媽咪有時裝出發怨言,指摘爹哋會偏心未出世的波波,其實心中仍是溫暖甜蜜的。
回到香港家,昏睡了老半天。
寶啊,你今晚要乖~~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