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20W--喜上加喜

轉眼便進入孕期的20W,不知不覺,整個懷孕階段已達一半。
20w後,據知每週將會增重一磅,然後,肚子亦會急速變大。其實波波在貼身衫下已無所遁形(肚圍33.5"),但昨晚的鬆身外套竟然作了全面掩護:連一個舊同事也沒察覺,我亦沒主動說出來,希望到生產之後,沒令他們太意外,哈哈。

身體不適方面,這幾天腰痛大致平息了,只是雙腿開始發麻和感到輕微水腫,但都不算嚴重。
至於寶寶,我們家的波波實在沒起錯名,近來總在媽媽肚子內滾來滾去!呵,真是太有趣了。
趁週末,跟友人相聚。好朋友你知道嘛,當你向大家宣報你有喜時,我看到你臉上閃爍著迷人的光彩。這令我回想起數年前你告訴我們你要結婚時的光景,那種幸福的感覺,同出一轍。
就在你告知這個好消息之後,我才徐徐向席上友宣報:其實,我都有咗^^
對於大家來說,這定是雙喜臨門!
喂喂,記得提醒自己:時刻都要做個開心媽咪啊~~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