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新班主任

學校今年轉校巴公司,而女兒將讀哪班,竟然由校巴保母昨天先告知,校政有時真神奇!
每年重新編班,女兒當然有機會重遇一年級的好友,比如H。H媽表示:今年班主任年資已過二十年。
她連哪位做班主任都知,真神通廣大。資深老師好丫,經驗豐富。但從H媽傳出來的表情圖案來看,她似乎不算開懷,問她怎麼了?原來H今年升讀中一的家姐,當年小五暑期補課時,由此老師任教。她明知學生未學某數學課題,卻要他們先做作業後再教,此舉令H媽大惑不解。
每位老師都有自己的教學法,我也不猜度老師的本意了。
不過,H媽說了另一點反而令我更關注:這位班主任疼愛學生,深受他們喜愛。
我向她回應道:咁老師關顧學生,都緊要架!
其實我心裡想:與其遇到一個教學叻爆的老師,我更寧願女兒有位關愛老師,反正小三的課程,有幾深丫!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