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朋友有禮

吃晚飯的時候,有給媽咪的包裹送到。後疫情時代,已養成進食時不觸碰其他們西,便先把包裹擱在一旁。
然後,不意外地,有人比媽咪更好奇那到底是甚麼,而爹哋說他沒訂過東西,那麼,幾乎肯定是我好友的蒐贈了! 
原來是於室內培養的菇菌套裝:知我者莫若我最要好的友人,她們既清楚我近來熱衷栽種,又體貼著我早前於花園被米奇所嚇,特意選了這室內栽培的小菇,便足不出花園亦可享受園藝之樂,更於兩星期後便可享用成果,這份禮物實在太貼心與實用了。
很喜歡這份禮物,謝謝啊~
在學生階段建立的友誼往往是最真摯的,希望女兒在這中學生涯亦交上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些好友:世事煩擾,但要好的朋友往往都無條件付出關懷與支持,好讓我們得著力量重新出發。
Mickey no more, 
Let's plant indoor
短短句式仍押了韻,足見好友文字的功力!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