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日本人?!

回校上課後,女兒總有些新奇有趣的事情分享。臨睡前,她拿著牙刷,猛說一定要分享一件超好笑的軼事來。

原來今日男同學A跟女同學B說了,B再找來女同學C問丫頭的媽媽是否日本人?

聽得我好頭暈!!

媽咪冷不防原來話題關於自己,立時請她複述那複雜的人物關係和事情始末。弄清楚以後,便大笑回應道:我只係比較鍾意日系打扮啫。

是日放學時,大半班男同學拍著大合照,女兒卻不肯加入,可能因為連一個女同學也沒有吧!事後,媽咪趁機問了她在相片內那些男孩子的名字,當時並沒有男生A!

想著想著,媽咪追問道:佢今日應該冇乜見到我,係咪上星期佢聽到我同你老師傾偈,覺得我D英文有日本人口音呀?

說罷,媽咪自覺明明不太日本人口音丫,忍唆不禁。

然後,其實心底有點安慰:班中對新同學感到好奇是很正常的。雖然有點間接,但起碼女兒跟同學有交流與互動。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