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後生女

是日,我們郊遊去。水塘邊有供已伸請者垂釣的地方。那條金屬樓梯因日久失修而頗有點破落,不過大至上是安全的,只是媽咪有一刻擔心女兒較粗心大意。

媽:女,你行係我同爹哋中間。

女:點解?

媽:我驚條樓梯唔隱陣,你行中間方便我地照應你。

女:呢度最後生係我,係都由我照顧你兩個啦!

一直以來,媽咪覺得保護女兒是天職,不過近來時刻提醒她:爹娘會日漸老去,他日可能反過來要她好好照顧兩老。

這是我首次聽咱們孩子這個論調,心底竟有說不出的感動。不過,今次還是請她走在我們中間。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