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我幾叻」

近日,總不時聽到女兒自誇:「我幾叻!」
刷牙時,媽咪話:係喎,識得刷牙喎,上面同下面D牙仔都有刷到。
女兒立時笑盈盈的說:我刷得好叻!
又,吃餐時,兒童餐具多半已不能滿足她了,往往要求拿著「大人叉、匙」來用,一面用一面說:我用大人叉、匙,好叻。
近日,小妮子更越級挑戰,常常要拿筷子了。由於小肌肉仍未夠力,媽咪只輕描淡寫的說幾句,便當教了她如何使用;她模仿我們的動作,拿得不算標準,起初會因夾不到而有點動氣;漸漸地,總算吃到麵條了,便得意洋洋的說:我用筷子喇,幾叻!
「我幾叻」一話,媽咪沒視她為驕傲自大的表現。這,應該是一種渴望被認同的追求吧?!^^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