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服輪狀之後

波波前天到診所進食輪狀病毒口服疫苗,即今天是day3了。比較聽得多的藥後反應是:輕瀉和發燒。看她吃罷好像不大有反應...到底當天她真有吃進肚裡嗎?抑或都流了出來??
囡啊囡,別小覻呢劑藥才1.5ml,真係貴似黃金...
不過女兒今天和昨天都有嘔奶(今天的嘔吐物很稀,嚴格來說,她是嘔水;昨天則較杰),她平常好少嘔奶,因此我當此乃藥後反應好了--有反應便不怕她沒吃下肚嘛。
和另一位早前帶孩子吃了疫苗的媽媽分享波波嘔吐,她問我有否致電診所查詢是否藥後反應,我認為不必了,因為:
1.我諗BB嘔奶點都係正常,而且波波又不是喪嘔
2.就算係或唔係反應,藥已吃了,錢亦已付了,基本上是沒有分別的,呵~ 
看著女兒甜甜的笑容,即使這兩天被她嘔到一身都係,作媽媽的我亦覺甘美 ^^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