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奔走醫院

連續三天,都奔走醫院。
一次是為了孩子的糧草:作為全職媽媽,對於母乳的課題,我有點死心不息。預約了一星期,我才成功見到母乳顧問。被問到是否吃了高鐵質的東西?自生產的手術後,我每天三粒鐵丸,吃了有六七週,鐵質應該不算低吧。不過,我明白這是沒法的,誰叫我手術後出血!
這次出巡伊院,去程時,波媽是第一次帶孩子搭地鐵和的士,哈哈,懶勁,因為想給孩子不同的體驗。坐在的士內,我見波波很好奇的張望窗外,便不斷對她說著眼前的景物,她似乎很有興趣。如果沒記錯,孩子自出生以來,都是乘坐爸爸/媽媽開的車子:坐在嬰兒汽車安全椅內,面向車尾,基本上不太看到風景。她首次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結果是--波媽有點論盡!嘿,畢竟是第一次嘛,我其實很珍惜這個經驗。不過,回程時,還是由波爸車我們回家了!
另外兩天往醫院則為波波做物理治療而奔走,物理治療安排在九龍醫院做,莫講話波波,波媽都是第一次往那兒,感覺係--好似城市中的郊區:醫院內有球場,有山坡,某些建築物有點古舊。不過,康復大樓比較新。初到貴境時,把車子泊到近主樓那邊,行往康復大樓有點遠,第二次識得泊在康復大樓下面的停車場,舒服晒 ^^

姑娘話腳趾重疊的情況不嚴重,但若不糾正,只怕將來穿鞋時易長雞眼
姑娘好好人,講解得好詳細。而原來嬰兒腳趾重疊並不罕見。姑娘更指:重疊的多數都出現在第三和第四趾,不過原因不明。
好在我們囡囡的情況不嚴重,姑娘都話做幾次物理治療,應該會有明顯好轉。

又,之前波波被人誤會係囝囝,今日著件粉紅色衫仔,波媽都禁不住要讚自己個囡囡:好可愛啊 ^^


即刻似番個女仔啦~~~~

個樣幾咁得戚!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