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媽咪的身分

即使孩子已經兩個月大,即使波媽已經像貼身妹仔一樣照顧了波波六十餘天,好多個晚上,我看著在小床上已熟睡的孩子,依然覺得--好夢幻。
已身為人母的感覺,仍是有點不真實,好奇怪!記得大約三個多月前,我們買好了小床,波爸便把它砌好並放在我們床的側邊。許多個醒來的夜半,我也會假想當孩子躺在小床上時,到底是怎麼樣的光景?如今,已經有個有血有肉的小嬰兒進駐我們家了,她帶給我們兩個月以來的睡眠不足,也帶給鄰居斷斷續續的吵耳哭聲,嘿嘿!
為了安撫波波,許多時,我把她抱在懷內並哄著她說:「囡囡乖啦,媽咪......!」當我把自己的稱謂轉成媽咪時,好多時仍然覺得...好夢幻。
呵,不知到幾時,我才會更適應這個媽咪的稱謂和身分呢?
來,一起重溫我家孩子出生後第一天的模樣吧。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