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給老公的話

身體上的苦由我受了,但我知你亦不好過:寶寶流產了,作為爸爸的豈不傷痛;另一方面,你因著我身心靈上受了的苦,也在心疼!
醫生安慰我們,懷孕初期的流產,是胎兒本身的缺憾:可能是分裂過程出錯,可能是染色體出了問題,絕不是我做錯了甚麼。你知我是個堅強的人,但事件畢竟對我是個打擊,加上荷爾蒙的變化,偶爾我會默默流淚...
出院那晚,網上看著相同的經歷的別人故事,身體又有點不適,我一面看一面拭淚。當發現你眼紅紅的看著我時,我心中一驚。你說看見我如斯辛苦,你為我而難過著!
我猛然覺得:我不該讓你心痛啊!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好好振作。
今早一直頭痛,又有點點肚痛,你對我說:「老婆,咁辛苦不如唔好生喇!......如果男人可以生仔,我好願意寶寶係我肚裡面成長啊,免得你要受苦。」
看著你,我笑了,也不懷疑你說這番話時的真心!
老公,謝謝你,在這個艱難時期,多得你的愛護,令我更有勇氣面對難關。好友們說有你的愛護是我很大的福氣。是的,嫁你是我目下的最大成就。謝謝你!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