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好走

寶寶,今晚是你留在我肚子內的最後一夜了。
今天,你應當是10W2D吧,我們相聚的時間蠻短,但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很實在。
我憐惜地輕撫著小肚,你在我裡面應當是不太舒適吧,要不然,你又豈會不願成長?
不開心,是的,但,沒法子。
生命真是一樁既奇妙又複雜的事情:醫生說有1/5的孕媽媽會在12W前流產,原來機會率這般高!
是的,在網絡上輕易找到相似的經歷。但你畢竟是我的骨中之骨,肉中之肉,我豈能不心疼......
如果有來生的話,希望你是個體魄強健、心臟卜卜跳的可人兒!
寶貝,一路好走......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