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生日聚會

今天是7W0D。
林寶寶,自你娘知道懷有你後,這是第一次跟朋友見面,有位姨姨快要生日了!
你娘口密,沒有告訴這幾位姨姨關於你。我當然不是怕你小器,更肯定你是個大方得體的小寶寶呢。只是,時日尚早,媽媽想待你安定下來再說,免得姨姨們要擔心。
寶寶啊,媽的這幾位好朋友都溫柔儒雅,很有修養,你將來定要好好向她們學習。其中一位姨姨的第四本兒童讀物快要誕生了,真棒!稍後,媽媽定必講這些故事給你聽,作為胎教嘛。
昨晚媽媽又拉肚子了, 臨睡前竟然給我看到又有少少流啡,即使是很輕微也真的嚇了一跳,應該有十天沒出現過了!是因為我晚上肚子痛嗎?
我近來一直告訴姨姨們我腸胃不好,也是沒騙她們的。其中一位姨姨在飯桌上感同身受地說她很明白我的情況。嘻嘻,你媽笑但不語!
今天我們吃中餐,為了你,媽媽只吃蒸魚飯餐,連最愛的醉雞都沒沾半口!餐湯只淺嚐兩三口,突然發現了竟然有薏米,嚇得我呆了兩秒...乘姨姨們不覺,悄悄把餘下的一口湯倒到碟子上去,然後全程不斷喝水,力求沖淡!寶寶,你別喝啊!
或者是昨晚給流啡嚇到,今早不到六時便醒來,整個早上都眼光光。於是乎,跟好友的聚會都有點心神彷彿。留了大約兩小時,一則因為停車場泊車時間快到,二則也覺得有點累,所以要回家小休了。
林寶寶乖,媽媽和你都要繼續加油!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