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哭了

站上磅子,唉,竟然輕了。
每吃一餐後,隨之而來的胃氣很磨人。伏在廁所欲嘔未嘔出,已經足夠騰折人了。想起我媽懷細佬時曾不斷嘔吐,一幕幕就在眼前晃過,儘管那年我才幾歲!
最近看一本有關新婚的小說,昨晚看到尾聲了,女主角不慎流產,看著看著,淚水竟不由自主地輕輕滑下,錐心泣血,感受主角的身心靈之痛。然後,立刻蓋上書本,好讓情緒緩和下來。
寶貝,自懷有你後,你媽我今日第一次真真正正的哭了,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今日,心情有點低落,想起自己快要成為媽媽,對於未來竟有莫名的恐懼:時間啦、金錢啦、責任啦、教養啦,一樣一樣都壓下來。然後,一滴滴淚水便奪眶而出了。

媽當然很愛你的,只是情緒有點波動。或者,這就是懷孕影響荷爾蒙而導致情緒不穩吧!
做得媽媽,就要做個勇敢的媽媽!也許這刻我真的懦弱和膽怯,但媽媽應承你:為了你,我會更剛毅更勇敢和更開朗,不然,我怎能以身教好好培育你!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