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故事從這裡開始

初夏六月,剛慶祝了我們的生日和一週年婚慶,上天更送上大禮來!
今天是端午節,下午,改寫了夫婦倆的生活...

恕我大鄉俚,平生才第一次使用這東西,原來一分鐘便有結果。曼秀雷敦出品,超快:才十來秒,視窗內右邊的對比線仍未出來,左邊實色紅線已清楚浮現。
我們B.I.N.G.O.了。
老公在浴室外守候著,他敲了幾下門,問我情況......
小紅是我的好朋友,往常都很守時的。這次,即使才遲了幾天仍不見她影踪,我已經心底盤算著;加上近幾個月有量基礎體溫,這兩三星期持續偏高:所謂預感,也是建基於實際的線索吧。
時鐘啲嗒啲嗒在響......我還是等了一分鐘才打開門,「恭喜你!」
他問道:「真架?! 」我微笑但不語。「係咪真架?」我隨手把棒棒遞給他端詳,他有點難以置信。
彼此竟然都沒有太激動,事實上,我們為這事鋪排了正好半年,就由我辭去工作開始。這半年,我也對生活有點嚴格:每個月準有兩星期滴酒不沾,但一直不見成效。半年內好多回,從廁所走出來,悻悻然:「又失敗咗喇!」
一度,我也懷疑我們是否有生育困難,而且,不是十八、廿二多時了,尤其女性生育確有限期:日子一天天過,能生產的機會與能力一天天減退。
六月初是兩人的生日,又是婚慶,便有點放肆了:飲過少少啤酒和雞尾酒,每次約一杯吧(慶幸老公生日那天,住的酒店送那枝紅酒不好喝,給他倒了!)。半年來一直不見成績,有點鬆懈了,飲酒時會想:不會就這麼巧吧。如今回想起來,真太對不起林寶寶!

已經是高齡準媽媽了,我別無所冀,只祈求上天賜給我們一個健康快樂的林寶寶。
往後要走的路更長,小寶,我們一起努力吧!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