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意向

趁今晚與娘家食父親節飯,一次過跟兄妹說我有喜了。
得悉懷孕才幾天,仍未去細想在私家還是公立醫院產子。大哥素來審慎,給予了實則的意見:
私家醫院服務必然較好,但也不是錢的問題,公立醫院有各種不同專科的醫生坐鎮,一旦在生產時遇任何突發事情,病人將會得到最好的支援!
這種配套,對於年紀不輕的我來說,似乎很吸引。
二嫂說她女兒出生後醫生說一切正常,但才幾分鐘,發現了有先天性心臟問題,導致缺氧而全身發藍,於是即時送往專科護理,所以她也慶幸自己在政府醫院生產!
我們分區在西九龍,獲派的公立醫院是廣華,聽說那是一間口碑很好的婦產醫院,有些人甚至「使橫手」令自己可入這間醫院。要自然分娩,這是不二之選吧!
自然分娩嘛,嗯,其實誰不怕痛!但我媽能順產五子女,作為女兒的我,她堅毅的個性沒理由半點都沒給我,挨一次應該可以吧!
林寶寶才像一粒米般大小吧,還有時間可以慢慢考慮的。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