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排期

醒來,第一次件是致電到妹妹給我的婦科醫生登記,排新症竟然要到下個月?
始終未正式做任何產前檢查,要等一個月我豈能安心!
好些時候,我擔心林寶寶會否突然間消失了。是的,我確會這樣想。關於別人懷孕七週後胚胎竟然不見了,這些事都偶有聽聞的。每次入洗手間,我都深怕自己見紅;初次做媽媽,無法不膽顫心驚啊。好在,未有造成很大困擾,睡得還好。試試預約另一位婦科醫生,聽說這是位行內更受歡迎又名氣很大的醫生,護士很有禮的問我想幾時?我當然話愈快愈好。出奇地竟然是明早九點,有運行!
中午前,順便到廣華醫院登記,才不過填表和收了我的醫生轉介信。等了近半小時,櫃台前的護士遞了兩叠紙給我,提示回來檢查的日期:第一次是八月十日,再等三星期看報告。檢查那時,我應該是第十二週吧。她煞有介事指了指我的年齡,呵,應該到時會驗唐氏、度頸皮那些吧。
林寶寶,明早見醫生啦,你要加油啊!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