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PT

玩了那棒棒兩天,下午找樓下醫生做個叫做專業和正式的PT。
以為像電視劇一樣,醫生會說句「恭喜你」之類,現實卻是兩樣,他只平淡的說:「驗孕測試顯示是+ve」
打算找公立還是私家婦產科醫生做產檢?其實我們未籌算。
問醫生何解我才懷孕四、五週,已經很反胃?醫生這才笑笑口:因人而異架,要記住「會過去的」。
醫生是男人嘛,倒說得興鬆。這,才是我的開始!
拿著兩封轉介信離去,連一粒維他命丸或葉酸都沒發給我,便收了二百大元。所謂專業PT,還不是著我拿小便樣本回來,做個五分鐘測試;買枝曼記棒棒才六十多元且一分鐘完成。嗯!

今天是奶奶生日,小媳婦送大禮:在電話中轉告了喜訊,老爺奶奶果然大喜,聽他們那邊傳來嘻哈大笑,老爺連聲「多謝多謝,恭喜恭喜」。其實老公希望等多一兩個月,待胎兒隱定下來再說,免得他們空歡喜一場,畢竟這是他們第一次有機會做爺爺女麻女麻抱孫。但是我卻想多點照應和生活上的配合:起碼不用像吃端午節飯那樣吃蟹吧,還有那些涼水、薏米水呢!
至於未來外婆嘛,「媽,你就黎做外婆喇!」我媽畢竟已抱了兩個孫,況且早前妹妹不幸流產,老人家明顯地沉著內歛,她平靜地說:「哦,咁你小心飲食,唔好著高踭鞋喇!」著我要保重之餘,又叫我暫時不要「四圍講」。
是外婆忌諱,怕孫兒小器吧。
而我心中只浮起一句話,「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此而已」。
冷靜歸冷靜,當然,我是萬分渴望九個月後能跟林寶寶相見的!
林寶寶,你要加油啊!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