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音樂老師

學校的港女們很喜歡地理科老師:年輕、漂亮而且幽默,她帶領的課外活動,她們例必參加。

不過近日女兒告訴我:地理科老師得個樣,但我覺得音樂老師最好。

媽咪追問何解?

她說:音樂老師真係好關心學生,佢知我有D唔同需要,上堂時問過我要唔要個headphone?

媽咪不明所以,問:點解要戴headphone?

她說:我地上堂時老師會教彈琴(之類),D同學成日亂彈,好嘈,所以,老師問過我要唔要戴headphone。

可能老師以為她對聲音敏感,無論如何,這也是一片好意。

媽咪再問:咁你有無用到?

她翻了一個白眼說:冇啦,唔想咁與眾不同。

早前,女兒說過想學回彈琴(她在小一時學了一年),究其原因,是老師說全班中以她彈琴的手勢最正確。顯然,這裡有學彈琴的學生不多。

聽說,音樂老師本星期結婚,祝她新婚愉快。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