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

歡迎友人到埗

非常感謝家中另外兩員,為了讓媽咪跟好友T相聚,願意天未亮就起床,同往機場接機。幸好,我們只需在樓下坐一程巴士便到機場,再轉乘免費鐵路到所屬客運大樓就是。

黎明前出動

巴士到達機場了,很稀奇明明近來未夠六點天已亮,怎麼到下車天仍黑漆漆呢?才醒起這天正好轉行夏令時間,日出時間當然亦有所調整了。

夏令時間,意味著和香港的時差縮短至七小時。好友三代人共六員這天到埗,相信定能更快適應。

T早已提過她媽媽有位朋友會一起飛來,對方的女兒P已於中部定居兩年,今天都會來接機。碰面時,我和P都感覺對方面熟,應該曾在某時某地見過。後來從T了解P背景,肯定她就是曾經請過我飲兩次的某某人前妻了。T和P本身不算熟,跟她前夫更是不認識的。哈,世界果然不大!P早已另組家庭,如今與丈夫和孩子移居後亦已安頓好一切,也是替她高興的。

好友T舉家今天來到開展新生活,三個孩子要分別入讀中、小和幼,三代人面對的挑戰一定不會少。祝願大小儘快適應。雖然彼此住處相距兩個多小時車程,但比起英港之距當然不算甚麼了。他們家約了車子由機場開往目前暫住處,在司機出現時,才知道原來他是住在我們住區的,真太巧了吧!

行理把九座位車尾廂塞得滿滿,很精彩

感謝好友T千哩之遠帶來送給我的生日卡,呵呵,那是彼此大學時期她寫下卻一直替我保管著的,近日清理香港家居時終於「出土」了。卡子背面印刷著Printed in England,看罷無法不大笑起來——輾轉多年,它終於到我手之餘,更回歸到起點。

世事或許太奇,但老覺得總自有軌跡。

友人千顧萬念之下仍隨身帶來丫頭最愛那套書,太感謝了!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