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PeeKaBoo

波波近來常主動撩人玩:
是日放了件外套在她大腿上,忽見她拿起來罩住自己的臉,又忽爾拿開看著我,原來是跟我玩躲貓貓,Peekaboo~~


又,昨天打完針,是日孩子有甚麼不尋常嗎?有不適嗎?
最特別的是:媽咪見證她今日行和站得比較耐,看來,她很快可以自由走動了,呵~

作為媽媽,我以為心態上一直都希望孩子快高長大,但今晚臨入睡前,當女兒很有思想似的看著我,且不用我説便已經拿了吃奶的cushion過來時,她真的長大了!
她懂得主動找人逗樂、懂得安排自己吃奶的事情,她長大的速度快得令我有點措手不及......很捨不得那個像蟲仔一般初生嬰孩,很懷念之前她一直依賴著我的日子,如今她已然愈來愈獨立了!既想她大,又怕她走得太快,媽媽的心情實在有點矛盾!
不過,畢竟她一天天健康快樂地成長,依然是我這個媽媽的最大安慰!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