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103.8

聽說婦女產後一年,體重大約會較懷孕前重一至兩磅。如果能重一兩磅,於波媽來說,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上星期在孩子的生日會上,不少親友說波媽瘦了,我都當這是寒暄話,又心想:一年下來,比起孩子剛出世時,我顯然是瘦了不少吧!
今晚,站在電子磅上。。。
左上方是熟睡中的波波的小手,呵呵
103.8,原來我真的瘦了。。。 比孕前輕了大約一兩磅吧。。。
又原來,做媽媽真係幾含辛茹苦的!這個職份,比從前任何一份工都忙,而且要廿四小時當更啊~
好在,滿足感爆燈,我亦樂在其中!
不過,我實在不想再瘦下去了 :<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