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P牌的禮遇

陪爹哋往銀行入數,排隊的人很多,我便慢慢攝到旁邊去。
那兒坐了一男一女,而我倚牆面向他們站著。為減輕腰背負擔,我把雙手捧住肚子,令圓圓的小腹格外立體:也不是要突顯掛著的P牌,實則只是想令自己比較舒適。
不消一會,那女的站起來,讓了她的位子給我。這是自懷孕以來,首次有人給我讓座。
有愛心的香港人,叫我很感動!
波波:將來定要好好學習啊!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