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第126個

媽咪早前落樓下時,都會用圍巾遮掩波波,就是希望座頭管理員不要太早發現我懷孕:去年暑假的經歷,不是對我沒影響的。最近開始熱,媽咪也就豁了出去了。而今天穿的衣服比較貼身,讓肚子內的波波B完全顯露於人前。
我們座頭早更的管理員,遠遠見到我時,便特意推開電梯前的玻璃門,並請我「慢慢行」,這是我「掛P牌」(pregnant)所得的禮遇。
至於晚更的管理員,今晚令兩口子暖意洋溢。吃飯後回家,和他打招呼時,沒想到,他連忙從坐位裡走了出來,躬身作揖地向我們恭賀一番...
他(聲音極其洪亮):恭喜晒你地啊,之前見林太掛住圍巾睇得唔清楚,我都估係唔係,想問林生,又唔好意思喎!
夫婦倆笑著連番道謝。
他:由入伙至今,呢度共有126個,你地係其中之一喇,好替你地開心啊!
這句話,一則顯示了他在這職位上的資歷,同時亦表明了他的心思縝密和對住戶的細緻關懷。
他:係呀,呢d開心事嘛,做咗父母先會更懂得點做父母....
作為外省人的他,忽然向著我說起普通話來:若有甚麼要幫忙,你儘管開聲,尤其是拿重物,要小心點啊!
說著說著,他,就像我們要好的朋友,又像家人般親密。
媽咪和爹哋一直都很喜歡他,而他能夠連續兩年蟬聯本屋苑的最佳管理員之一,不是沒理由的。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