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勝萬金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小確幸

每晚,當媽咪臨睡前,都會走到已分房而睡的女兒床前, 看看她有否踢被子、摸摸她會否太熱太冷。然後,總禁不住錫她一啖、兩啖。
昨晚,當媽咪錫了女兒一啖後,發現她嘴角泛起笑意來,這般可愛的舉動,令媽咪禁不住接二連三的把她親了又親,再在她的耳邊輕柔的說:錫晒你!
她竟然點了點頭回應。
甜睡中的小丫頭,似乎真的感受到媽咪愛的呼喚!

又,每次刷牙,都是先由孩子自己動手,再給媽咪補幾下,以期可以潔淨多點。
是日早晨,如常由媽咪接力。
忽然,孩子抱怨道:你刷到我好痛啊。。。
媽咪便換個角度,繼續動手刷。
女兒看了看媽咪,嚴正地說:你整親我,冇同我講對唔住。
媽咪貼著她耳邊,輕聲說了句對不起,再補充道:我同你刷牙,你有冇唔該我?
女兒臉帶笑意柔柔的說:唔該媽咪!

媽咪真切地覺得,這個女兒,為自己的生活帶來一個個小確幸:安穩而甜蜜!
 

蹤跡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Images by Tadpole's Notez |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